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和你的故事3

这章先过渡一下,有黑柚,cp洁癖慎入啊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听周围的人说,和沈梦瑶天天在一起的那个女孩叫张昕,是体育部的部长,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,怪不得两人这么亲近呢。







洪珮雲看着这几天反常的好兄弟,还以为是袁一琦又和杨惠婷吵架了,毕竟这两个人都是个傲娇鬼,每次冷战都是好久才和好,于是洪珮雲硬是把袁一琦拖到酒吧去找杨惠婷。








话说当初黑柚两个人当时也算得上一拍即合吧,有人在杨惠婷的酒里下了药,只是没想到碰上了喝多的袁一琦,这段孽缘就在一个美好的晚上开始了,尽管两人事后都不承认对对方有​感情,但那暧昧的气息,洪珮雲可是感受的清清楚楚。









待在酒吧的袁一琦第一次出奇的没有喝酒,点了杯果汁,看着舞池里活跃的杨惠婷,不知道为什么,她又想起了那个讨人厌的家伙,一边想着​,一边烦躁的拿出手机,翻开沈梦瑶朋友圈的动态,配图是一只小猫咪,文案上写着“阿昕,明天比赛加油啊,瑶瑶会为你加油的!”底下还有张昕的回复,“爱阿拉瑶瑶~”袁一琦的脸色逐渐变黑,嘴里嘟囔着“哼,叫得还真亲热嘛,比赛是吧?我明天一定拿冠军让你看看!”






杨惠婷不知何时过来的,伸手环住袁一琦的脖子,挑逗道“怎么了?见到我不开心吗,嗯?”袁一琦扭头看向八卦的洪珮雲,洪珮雲一脸“我懂了”的表情,意味深长的说“好了好了,你俩继续,我去接小晴看电影了”杨惠婷把袁一琦的头转向自己,察觉到面前的小孩心情不好,却也不过问,因为她知道小孩想说的时候会自己说,杨惠婷喝掉袁一琦手上的果汁,一把抱住她,在耳边低声说着“明天比赛加油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 不管今晚我飞了,啊啊啊,护妻什么的太甜了!!!)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