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无条件偏爱7


沈梦瑶醒来发现自己已经被蒙着眼睛,绑在一个柱子上,动弹不得,这是她从小到大第一次经历,泪水也止不住的从眼眶流出,她现在好冷……





袁一琦今天依旧没有去找沈梦瑶,她害怕,她害怕见到自己守护的女孩会变成其他人的新娘,她害怕自己没有办法亲口对她说出祝福,她更害怕自己一旦说出自己的想法,她们就回不来了,要不是苏杉杉告诉她费沁源的威胁力,或许袁一琦会好好的和沈梦瑶告别。









暗室的门突然被打开,费沁源把沈梦瑶抱到床上,沈梦瑶被这突如其来的失重吓了一跳,试探性的问:“袁一琦?袁一琦是你吗?”费沁源一句话也没有说,内心里却感叹道:“这种傻楞楞的女人居然值得袁一琦这么做,呵,有意思”







费沁源不知道苏杉杉是怎么找到这儿的,但直觉告诉她,苏杉杉并不是来救沈梦瑶的,她现在只想好好的抱抱苏杉杉,距离上次的任务失败,她们已经3年没见了。



“杉杉,跟我回去吧”





苏杉杉眼神突然变得暴躁,拿出小刀就要往费沁源身上刺去,费沁源很快的躲过,反手抓住了苏杉杉,没想到,苏杉杉却放弃了抵抗,冷静的说:“我可以跟你回去,但是你不能把袁一琦变成我这样”







费沁源自嘲的笑了笑,松开了苏杉杉,强忍着眼泪,握住苏杉杉手里的刀往自己身上捅了一刀,“苏杉杉,听清楚了,你这辈子都只能是我的,不许为别人求情知道吗!”






已经躺在交易地点的袁一琦,突然收到了苏杉杉的消息,“沈梦瑶在xxx处,你再不来她就会没命的”




…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2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