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无条件偏爱8


地下的密室里,一个头戴鸭舌帽的神秘人在等着这场游戏的主人们,不出意外,袁一琦已经来了。








紧跟在袁一琦身后的还有苏杉杉,其实袁一琦并不打算带着苏杉杉的,只是她或许可以是对付费沁源的筹码。苏杉杉冷静的分析了这里的环境,开口说“袁一琦,他们的目标可能不是沈氏集团,你要小心”








“我知道了”袁一琦拉住苏杉杉的手,把她护在自己的右侧,突然密室的机关被触动,一把小刀飞出来直直冲向袁一琦的后脑勺,情急之下,苏杉杉一把推开袁一琦,自己却掉下了第二层密室里,这一幕都被神秘人看的清清楚楚,她勾起嘴角走向沈梦瑶的房间……










在被关的这些天里,沈梦瑶一直都想不明白自己对袁一琦到底是什么感情,明明是当做小妹妹依靠的,明明自己喜欢学长的不是吗?但为什么当袁一琦离开自己以后,会像失去全世界一样难过。










“沈小姐有什么疑问吗?我都可以回答你”一阵机械音在空荡的房间响起,沈梦瑶被吓了一跳,平复了一下,开口问“我想知道袁一琦在哪,可以吗?”









突然眼前的电子屏上出现了袁一琦的身影,她好像很着急,腿上还受了伤,沈梦瑶急得眼泪都出来了,问“你们到底把她怎么样了?”










“沈小姐别急嘛,不过是场游戏罢了,从现在开始,你可以一直看着袁一琦是怎么成为输家的,哈哈哈哈”











苏杉杉现在情况不妙,自己好像发烧了,浑身没劲,她想到了费沁源,用最后的力气给费沁源打电话,“费沁源……我……我好难受”









费沁源惊喜又担心的问“杉杉?你在哪,我去找你”








“我……我也不知道,我……”电话那头没声了,费沁源急忙召集手下的人用黑客技术寻找苏杉杉的下落,费沁源现在满脑子都是当年和苏杉杉的离别,她不会了,不会再让苏杉杉离开她第二次,费沁源对着电话说“苏杉杉,不管你在哪,我都会找到你,等我”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