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无条件偏爱9

  


苏杉杉昏倒之际看到了一个向自己飞奔过来的身影紧紧抱住了自己,她已经没力气睁开眼看清来人是谁,但莫名的这个人的怀抱好安心。







费沁源的身上全是血迹,但她连眉头都不皱一下,只要苏杉杉在,她就不会让她的女孩受伤,费沁源用冰块给苏杉杉降温,说“杉杉,你要坚持住,不要再离开我了好不好?”






苏杉杉尝试着说什么,但嘴角只是动了动,又昏了过去,费沁源也没好到哪里去,自己的血还没有止住,一个机械音响起“费沁源,原来你也会有喜欢人啊,那为什么,为什么要丢下我跑掉!”






费沁源看着怀里的苏杉杉,突然意识到什么,她对着那个声音说“你到底是谁?”






“我可是你心心念念的苏杉杉啊~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沈梦瑶不想再坐以待毙,她走出门试图找到袁一琦的位置,她一秒也不想等了,她需要等袁一琦的回答。





这边,袁一琦发现了爆炸装置,上面还有三个小时的倒计时,如果不破解,那么这里所有人都将化为灰烬,不可以,沈梦瑶绝对不可以出事,袁一琦加快速度破解房间里留下的线索,突然面前的镜子出现了沈梦瑶的脸,沈梦瑶正穿着婚纱,挽着新郎的手笑得很开心,她的女孩结婚了,身边也没有关于自己的任何痕迹了,原来这一天来的时候,还是没有办法坦然的祝福一句“新婚快乐”







沈梦瑶找到了一间小屋,里面有个小女孩,她瑟瑟发抖的躲在角落里,沈梦瑶走过去摸摸女孩的头,拿出了随身带的小零食和水给小女孩,女孩一直看着她,那眼神好熟悉,但她怎么也想不起来。






“大姐姐,这么快就忘了我吗?”女孩突然开口说,画面一转,女孩变成了袁一琦的样子,沈梦瑶激动的准备抱住她,袁一琦却像变了一个人一样,甩开了自己,抱着另一个女人温柔又深情,看着自己的眼神变成了愤恨和不满,沈梦瑶颤颤巍巍的站起来,却被袁一琦一把拽住头发向墙上撞去,不,这才不是袁一琦……






“游戏才刚刚开始呢”

评论(6)

热度(2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