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无条件偏爱10



现在,所有人都分别在不同的密室里迎接挑战,倒计时为2个小时……






苏杉杉醒来,睁开眼就发现费沁源紧紧握着自己的手,像个护食的小朋友一样,为了不吵醒她,苏杉杉悄悄的把手抽出来,拿出电脑开始定位,目前得到的有效信息就是每个房间都会根据里面的人设置不同情境,真真假假,假假真真,如果有一个人不能从这场游戏里脱离,那么炸弹将会被引爆。









沈梦瑶眼睁睁看着“袁一琦”和别人表白,亲密,可为什么自己心里很不舒服,对学长就不会这样,最不敢想的结果已经呼之欲出,沈梦瑶终于明白自己对袁一琦才不是狗屁友谊情深,她爱她。









袁一琦冷静下来,开始分析,自己一开始就步入了陷阱,所有自己能看到的,都只是幻觉罢了,她绝不能在这里输掉,袁一琦从地上站起来,把随身携带的小刀藏在背后,走到婚礼现场,“沈梦瑶”哭的倒是很逼真,直直扑向袁一琦,用同样温柔的语气说“琦琦,你还喜欢我的对不对,只要你愿意,我们现在就结婚好吗?”袁一琦身子一僵,拍拍脸让自己清醒,袁一琦把匕首捅进“沈梦瑶”的身体里,血渍染红了整个洁白的婚纱,袁一琦暴怒的看着倒在地上的人,“我会保护沈梦瑶,但绝对不是你”



系统:“恭喜您,成功走出二层幻境,您有一次机会选择想知道的答案”




袁一琦毫不犹豫的问“我要知道怎么才能找到沈梦瑶?”




“沈梦瑶女士正在二层幻境,您需要进入她的幻境协助她完成任务,您就可以找到她了,现在您可以选择是进入最后的挑战还是回到二层幻境里?”




“我要回去”袁一琦握紧拳头,“这次,我一定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”







倒计时一个半小时……






神秘人看着自己纹着的“433”字样,勾起嘴角,对着监控器里的费沁源说“很快,我们就会再次见面了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还有一章我在码,半夜见!)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0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