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无条件偏爱11



袁一琦来到沈梦瑶的幻境里,发现自己变成了沈梦瑶喜欢的学长,“这TM救人还把自己性别换了?!”




袁一琦找到了沈梦瑶,她被“袁一琦”打得鼻青脸肿的,袁一琦心疼极了,冲上去就是一拳,威胁道“TM的,你不许动她”





刚要给“袁一琦”一点颜色看看,沈梦瑶就一把推开了自己,看着自己的眼神充满了厌恶,“没有人可以欺负我的袁一琦”






袁一琦差点气吐血,她抓住沈梦瑶的手腕,“沈梦瑶,这只是你的幻想而已,你看看清楚,我,我才是袁一琦啊!”








费沁源宠溺的看着苏杉杉的背影,她其实一点也不怕,只要能和苏杉杉待在一起,世界末日又如何?

费沁源担心的是那个不能说出口的秘密,她不能再被动的等下去了,毕竟幕后黑手的目标从头到尾都是针对自己的,虽然自己不是什么好人,没必要冒险救所有人,但她还是想在当一次苏杉杉的英雄。




“杉杉,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,你会不会想我?”



苏杉杉被问的莫名奇妙,但还是回答说“我记忆力很好”




“希望你永远不会忘记我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神秘人揭开了面罩,长着一副和苏杉杉一模一样的皮囊,不一样的是这个苏杉杉的眼神充满着病娇感,比起费沁源身边的苏杉杉,她倒更显的有人的感觉。







费沁源和苏杉杉找到了爆炸装置,通过黑科技,费沁源意外的可以和袁一琦通话了。


“袁一琦,我们时间不多了,你快带着沈梦瑶去最后的房间里等我们”




“费沁源?你和苏杉杉在一起?你这混蛋,这TM是什么鬼地方!”




“没时间了,掌控这里的人我知道是谁,我只求你一件事,如果炸弹要爆炸,请你务必带着苏杉杉一起逃,剩下的交给我”





“那你怎么办?”





“答应我就好了”











袁一琦成功带着沈梦瑶来到最后的密室里,一进门就看见了30分钟的倒计时,她把沈梦瑶抱在怀里安慰道“瑶瑶没关系的,我能救你一次就一定可以救你第二次”







沈梦瑶泪眼汪汪的看着袁一琦,问“如果我们可以逃出去,你愿意娶我吗?”






袁一琦吻住沈梦瑶的双唇 ,“荣幸之至”






费沁源把苏杉杉带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,拿出自己脖子上一直挂着的护身符,给苏杉杉带上,摸着她的头,认真的说“我离开一会儿,你乖乖的等着好吗?”





苏杉杉点点头,费沁源刚转身又被苏杉杉拉住,还没等到费沁源反应过来,脸上就落下了轻轻一吻,“我等你回来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无奖竞猜,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苏杉杉呢?👀)


评论(9)

热度(2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