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和你的故事2

第二天清晨,沈梦瑶就背着书包来的教室里,拿出课本开始温习功课,因为成绩优异,老师让她做了课代表,可不巧的是,偏偏是袁一琦那组的。







当沈梦瑶走到袁一琦旁边要作业的时候,周围的同学都屏住了呼吸,“还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”,洪珮雲一脸看戏​的表情。袁一琦睡眼惺忪的看着沈梦瑶手上抱着的一塌作业本,带着一丝挑衅的语气,“怎么?想收我的作业啊,来,你们告诉她,我的规矩”,看热闹的同学添油加醋的向面前的小白解释了袁一琦这些年的“光辉历史”,可谁都没想到,沈梦瑶脸上并未露出惊恐,反倒认真的在纸上记下了袁一琦的名字,声音里带着冷漠,“袁一琦同学,你上次的迟到,这次的不交作业,我都会如实转告班主任的”然后,在众人的惊讶中潇洒离去。








袁一琦最终带着满腔怒火……额,站在教室门口罚站……耳边响起了洪珮雲无情的嘲笑​,“哈哈哈哈,不是我说,这新来的还挺有意思的,还是第一次吃瘪吧哈哈哈”,袁一琦狠狠的瞪着笑洪珮雲,“喂,你笑太大声了吧!敢去政教处找我麻烦,我袁一琦发誓,她的好日子到头了!”









接下来的几天,沈梦瑶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被孤立了,不过她觉得这样也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​,只不过在大家成群结伴的校园里,她显得格格不入。可更过分的,还远远不止这些,她的书桌上被涂满了各种恶毒的话,凳子上撒满了灰和水泥,简直脏的不堪入目。她知道这是袁一琦做的,可是如果现在跟她硬碰硬,结果一定很很糟糕吧,沈梦瑶咬咬牙,拿抹布开始擦桌凳,若无其事的继续上课,她还不想输。










袁一琦在连续几天的恶作剧中并没有感觉到欺负人的快感,她每次看着沈梦瑶毫不在意的样子就气的不行,“她是没有感情的机器人吗,靠?”袁一琦十分不解,不过无聊的游戏总有收场的那一刻,这几天袁一琦倒是没怎么找沈梦瑶的麻烦,直到有天看见沈梦瑶竟然和别人并肩而行,还笑得那么开心,不知怎么,袁一琦竟有些酸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为了剧情发展,想问问这个神秘的朋友可以是谁啊?最好跟喵有关系,还有cp的那种 (。>∀<。))




评论(15)

热度(33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