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不求救

诈尸跑路了,不用再关注我了各位!之后不会登陆这个号了,有缘见吧!

从不失手1

左(Alpha):天才枪手,拥有极高实战天赋,但懒懒散散的,不爱动脑子,痞帅痞帅的,喜欢调戏一些好看的omega。



冉(omega):R警局的女特教,做事雷厉风行,战斗经验丰富,“心狠手辣”的魔鬼教官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
“砰—”



10.9环


左婧媛眨眨眼,露出得意扬扬的笑容,这已经是连续六把全中了,店家老板终于是坐不住了。




“额滴神啊,您这是专业人才来砸场子的吧?我们小本生意,亏不起哇,要不你选一个礼物我送你得了”




左婧媛指着挂墙上的小型高仿步枪,“别的我不想要,把那个送我吧”




老板迟疑了一会儿,这不是非卖品,是之前儿子拿回来给他的,但自己又不懂这些,不过比起一把用不上的东西,还是钱更实际点。




“好吧,那你拿去就是了”




左婧媛小心翼翼的拿着,像看到什么宝贝一样两眼放光。



袁一琦在一边看着自己射箭脱靶的惨状,实在不能理解,左婧媛这家伙花钱就买了个这?




“喂,我说,你射击那么厉害,为什么不去特警队啊?”




左婧媛撇撇嘴,伸了个懒腰“我才不想去呢,就那儿罗里吧嗦的规矩能把本少爷憋死”



2.


可惜,总有例外。



左婧媛回到家,没想到父亲会来,连忙藏起来自己的“战利品”。



“我妈不在,你走吧”




左熙霖愣住,他是省级警长,常年漂泊在外,对孩子的关心是少之又少,特别是离婚后,他与左婧媛的关系更加恶劣。




“爸……这次是来找你的”




左婧媛强忍着不开心,不耐烦的说道“有什么命令,直说吧”




左熙霖便委婉的希望左婧媛能够去当地的特警队实习,自己年龄大了,身子骨是一天不如一天了,现在能吃苦的孩子太少,想起左婧媛从小便有这极高的天赋,倒不如去贡献一把力量。




“事情大概就是这样,我跟特警队队长也商量好了,你明天就可以报道”




“如果我拒绝呢?你是不是还要以违抗命令找人把我绑起来啊?我不会离开我妈身边的,你欠我们母女的,这辈子都还不清”





左婧媛怒气冲冲的把左熙霖赶了出去,感性上头,竟然红了眼睛。




深夜的时候,左婧媛感觉自己脑袋昏昏沉沉的,机敏的她很快意识到房间被人下了迷药。




“妈……”



喉咙根本就发不出声音来,这下是彻底昏迷了过去。




再次醒来,已经是被送到了陌生的环境里。




“R警局学院”




3.


这里的人都面无表情,看上去冷冰冰的,在左婧媛还没完全适应的时候,被命令换上训练服,三十秒内赶到操场,否则后果自负。





“我艹,你们这特么是赤裸裸的绑架啊喂!左熙霖给你们多少钱,我出双倍,你们快放老子回家!”




“你还有十秒”



“靠!”




十分钟后,左婧媛才慢条斯理的走到操场上,自己还不会系那个裤腰带,真是麻烦死了。




可大家早已站好队,顶着烈日炎炎,目视前方。




左婧媛鬼头鬼脑的挤进了队伍里,看着旁边的人,自来熟的转过身,“嘿,朋友,你能帮我系个裤腰带吗?”




“……”



刘倩倩不懂这是哪来的小孩,怎么进的特警队啊!



不过出于善良,还是帮左婧媛好好整理了着装问题。




“谢了哈,欸姐姐,你是Alpha还是omega啊?长得这么漂亮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


刘倩倩有些无语,谁能告诉她,这家伙是真的不怕死吗?




“姐姐~姐姐~你怎么不说话啊,理理我呗,我好无聊”




宋昕冉不知从何时出现的,一脚踹在左婧媛屁股上,让她毫无防备的摔了个狗爬。




“嘶,好痛好痛,妈的谁啊!”




怒目圆睁的往后一看,没想到又是一个大美女!




“其他人原地休息,左婧媛你跟我过来”




身边的队友们都倒吸一口冷气,刘倩倩在心里为左婧媛默哀三秒。




“这孩子,可真虎啊”



“被宋教抓去,啧啧,不好混咯”




4.


左婧媛一蹦一跳的跟着宋昕冉走过去,心里还美滋滋的,虽然她爸这事干的不是人,但是能遇到这种级别的美女,左婧媛表示认栽。




“三十秒内没到操场,属于迟到,责罚一千米跑步,到队列不好好站军姿,吊儿郎当的,属于态度恶劣,责罚两千米往返跑,调戏队友,属于人品问题,责罚五百俯卧撑和五千字检讨,并不允许吃晚饭”





左婧媛站在那里,话没听进去多少,对宋昕冉的好奇心却越来越多。




“左婧媛?听明白了回答”




“耶sir,my baby,姐姐叫什么名字?”




宋昕冉懒得搭理她,一把揪住她的衣领来了个过肩摔。





“以后我就是你的特教,宋昕冉”
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437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